8、见报之后

二分队未回希思罗机场,关城堡件的电视报就已经了。所幸的是,由城堡规模宏,再加奥利警察将摄影记者挡在了城堡前面的警戒线外,因此城堡面生的,特别是一些细节,他并不清楚。记者拍的唯一镜头便是一队员在点烟斗,接着便是威廉·阿尔特马克警长向记者介绍件的经。他介绍说,奥利联邦警署属的一支秘密特警队有效控制了奥斯特曼城堡生的态,救了所有的人质,遗憾的是他未留犯罪分子的活口。奥利国电视台、空新闻网及其他欧洲电视台所播的画面被比尔·托尼的手人员录了,供日分析参考。尽管空新闻网专门派了己的摄影记者了维纳,其报的内容与电视台同异,最是画面的角度不同已,就连各国媒体的评论有的差异:一支训练有素、装备精良的警察部队,有奥利军方员的参与,行动果断,人质有伤亡,歹徒被消灭,人又一次获了胜利。所有报有提歹徒的身份,弄清些伙的背景那是警方的,方面的调查结果及人质的见闻录将报告给托尼的情报部门。

彩虹部队的队员说,是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再次出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