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台前幕后

“我帮你办件,约翰,”中央情报局局长说。“不,意味着我找五角楼谈一谈。”

“有最今就谈,埃德。我确实有此需。考虑,是我的疏忽,”克拉克恭敬说。

“在所难免,”福利局长回答。“吧,让我打几电话,有回音便立即告诉你。”他挂电话,考虑了一儿,翻了翻桌的电话名册,找了国特战部队指挥部司令官的电话号码。特战部队指挥部位佛罗达州坦帕市外的麦克迪尔空军基,彩虹部队所有特部队的国员是从挑选的。萨姆·威尔逊将军此刻恰坐在他的办公室,其实他很不习惯坐办公室。他身行伍,从兵,被选接受空降特兵的训练,接着又正式进了特部队。他离队了北卡罗纳州立读历史,拿毕业文凭又回部队任少尉军官,从此便一路顺风、官运亨通。现在虽有五十三岁,在他的肩却已有了四颗金光闪闪的星了,并指挥着一支包括各军兵、具有各式各专长的特战部队。支部队的员懂何营火烤蛇吃,因此他了“食蛇人”的绰号。儿,福利笑着给位“蛇司令”拨通了电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见报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