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追根究底

波波夫已有久有干了,是他并有忘记何搞调查研究。报刊有很关他雇主的文章,文章数量许政治人物,波波夫觉那是因他国世界做了不少重的情。不,些文章部分谈的是生意,特别是他的财富影响力,帮不波波夫太的忙。文章说他已经离婚,除此外极少涉及他生活方面的情。真有些让波波夫失望。从照片资料,他的前妻似乎才貌双全。波波夫中,或许是因两聪明的人呆在一块,才使他现了问题。果情况真是的话,那女人真是太不幸了。许数国男人不希望在己的有比他聪明的另一半。不位俄国人觉,有软弱无的男子才感聪明女子的威胁,才受问题的困扰。

找了半,是找不此人与恐怖分子或恐怖活动有什瓜葛。据《纽约报》的报,他从未受恐怖袭击,连街头抢劫类的碰。啰,即使生那类情,报纸不一定报。不果生的件重足改变他人生路的话,那肯定受媒体的注意。

有的,几乎肯定,波波夫暗忖。,“几乎”词职业情报官员说显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、台前幕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