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基地建设

律师打完电话,与那人约了在一餐馆见面。那人四十岁,问了些简单的问题,等甜点送餐桌,便匆匆离了。倒,件情就此止了,再生什情况,就与他毫无关系了。他付完账,便回己的办公室了。一路,老在考虑问题:他底干了什了?不产生什严重果?是他却法找答案。件他言,仿佛是卖了一的苦力冲了凉,洗浑身的臭汗一,虽说不尽人意,但一律师,他人生的枯荣沉浮已经相习惯了。

与他见面的那位男子,离餐馆便了铁站,在回倒了三班车,最终才搭乘通往他住所附近的那班车。在他住所附近有公园,那常有妓女,站在那,在往的车流中拉生意。果指控资本主义腐朽的话,他暗忖,那就是最的例证,尽管卖传统追溯比现行经济制度更遥远的。些女人轻快的外表掩盖其连环杀手的本质。穿着短衣短裙,便衣服尽方便省。他转头,向着己的住所走。运气的话,说不定其他人在等他呢。他的运气的确不错,那些人不但等着他,且他煮了咖啡。

“确实是该制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追根究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