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天机未露

座主题公园的设计建造,吸收了某些知名乐园的长处。座乐园的资人是波斯湾的富商,他高薪聘了十资深管理人员管理座乐园。按照先前计划,乐园需八年半的间才收回全部投资,是些经理原先的计划了更改,争取在不六年的间收回全部投资。

项投资数额巨,因他不但打算模仿国的主题公园,且准备在各方面超国同行。比,他园中的城堡不是玻璃钢制的,是全石头砌的。园内有三条主的街,每条街又三不同的民族文化风格了布置。园内的环形铁路使的是标准轨,弄了两台正规的火车头。据说正在洽谈将的火车轨延伸国际机场的宜,西班牙政府言,了支持座主题公园,乐意将段线路搞现代化一点,再说该主题公园向社提供了两万八千全职工机及一万兼职或季节的工机。乐园的云霄飞车更是蔚奇观,其部分飞车设施是由一瑞士公司专门的乐园设计建造的。有些云霄飞车让人觉非常刺激,就是让战斗机飞行员坐在面惊一身冷汗。此外,乐园有一“科世界”区,其中的“月球行走”装置甚至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基地建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