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、军团之剑

汤普森公司员工的旅游计划已筹划了几月了,了挤一周的旅游间,三百名儿童在校加班加点课,公司的业务此赶进度。汤普森公司次“世界乐园”安装计算机控制系统,说明公司业务已在转型,正在从主生产军工产品转向生产一般的电子工程产品。在此转型程中,原先搞军工生产的经验了很的。该项新的控制系统,是帮助“世界乐园”的管理层更监控全园游乐设施的运转情况。项技术是在北约面部队的数据传送系统的基础展的,它使国语言,有各方便户的接口,数据通太空间传输,不是陆的铜线传输,因此就省了几百万法郎的费。汤普森公司按完了该系统的安装任务,且费有超预算,是一许军品承包商手的本领。

了犒赏员工色完了一重客户的合同,公司高层管理部门决定与“世界乐园”合,组织次外旅游。旅游团的每员,包括孩子在内,穿着前印着公司标志的红色T恤。此他正集合在一,向着乐园中前进,队伍的两侧有六名特罗尔,他穿着毛茸茸的服装,光着一双脚,跳着舞迎接他前往城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世界乐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