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、三获全胜

“我别无选择,约翰。一点选择的余有,”贝洛勇敢说了其他人有勇气说的话。

“那,现在怎办?”克拉克问。

“我,现在我恢复供电。”

在电视监视屏幕,他有三人向那女孩奔。其中两戴着西班牙警察的三角帽,三人则是赫克托·韦勒医生。

查韦斯科温顿了同一幕,但他离较近。韦勒医生穿了一件全世界医生制服穿的实验室白褂,他遽收住了奔跑的脚步,因他的手已触摸了那女孩虽仍温暖、但已毫无生气的身子。他的双肩沉重垂了,向他说明了一切,即使他在五十米外见。那颗子弹直接穿透了的脏。医生跟两名警察说了些什,其中的一名警察便推轮椅了院子,拐弯,从两名彩虹队员的面前经。

“等一等,医生,”查韦斯喊了声,身走察。一刻,他蓦了他己妻子帕齐肚子怀着的新生命,现在,它或许在的肚子舞拳踢腿闹腾正欢,帕齐则坐在他的居室电视或读书。姑娘的脸现在很安详了,就像是睡着了一,他忍不住伸手抚摸柔软的头。“怎回,医生?”

“病很重,或许已是晚期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军团之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