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、发现端倪

“世界乐园”行动的圆满结局结果某些人却了麻烦的始,些人中有一就是托马斯·农西奥校,即在场的西班牙警察中的那位高级警官。他被的媒体误认是次行动的指挥官,所立即就陷入了他的包围,被求详细介绍次行动的各项细节,并向电视记者提供次行动的录像。初,主题公园所生的件,他的新闻封锁实施此功,至他的马德司不其详,所在他做决定的候,他不不一重因素考虑进。最,校决定公“世界乐园”己的监控录像,他觉监控录像中罪人的镜头最少,因它显示的东西非常有限。其中最富有戏剧的部分是突袭队员降,从直升飞机降落城堡的屋顶,从城堡屋顶破窗飞进控制室,那镜头,按农西奥的判断,绝属平平常常,什惊怪的,且间不四分钟,就是帕迪·康诺利在窗框安装导爆索,移身子,爆它所需的间。至控制室内的枪战镜头,监控录像一有录,因恐怖分子己先就控制室内的监视摄像头破坏掉了。城堡顶哨兵被干掉的镜头倒是录了,但因哨兵头部伤口惨不忍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、三获全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