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、旁敲侧击

在治疗中,皮特现在有了六同伴。不,在所有的实验象中,现在有两人仍感觉身体尚,仍留在公共活动区域电视卡通片,并享受他的威士忌,按照基尔戈尔的估计,在本周末前,他将进入治疗中,他的血已经充满了湿婆抗体了。奇妙的是,疾病不同的人所采的进攻方式竟此相径庭,不,每人的免疫系统本就是不一的嘛。正因理,有些人癌症,有些人却不,尽管他一抽烟其他方法与己不。

除此外,情况的进展比他预期的顺利。他猜,那是因使了剂量的吗啡,使他每人被彻底麻醉了的缘故。在医是一相新的现,止痛剂说,实际并不存在一最高安全剂量。果病人仍觉疼痛,你增加剂量,直至疼痛消失。在健康人身引呼吸停止的剂量在极度疼痛的人身是完全安全的,正是现使他的工容易了许。在实验象使的施药机有一按钮,需他己操,所他是己给己施药,平静进入无知无觉的状态,使些进行实验的工人员更加安全,不必再次给他打针。他需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、发现端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