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、打探底细

波波夫登早的协飞机航班。他前从未搭乘协型飞机,他现飞机的内部很挤,尽管座位间伸腿的空间是的。他舒舒服服坐进4C座位。与此同,在机场的另一登机口,比尔·亨克森坐在一架国DC-10飞机的头等舱,准备飞洛杉矶。

威廉·亨克森,德米特·阿尔卡季耶维奇·波波夫坐在飞机正在人。先前,联邦调查局人质救援组的一员,一名反恐专;现在,一国际安全咨询公司的总裁,正在启程前往澳利亚的途中,的是谋取一届奥运的咨询合同……那又怎他,波波夫,约翰·布赖特林的平线公司在做的那件情扯一的呢?严格说,他底在干什——更确切说,他在哪一法服务?什任务?毫无疑问,他支付给他的是一流的报酬——在晚餐桌他甚至有提钱的问题,因他有握,他口,不管少他。他考虑中的金额是二十五万元,仅此一趟任务,尽管除了不不在英国的通中靠左侧驾驶汽车外,趟任务几无危险言。就二十五万元吗?或许高一些,波波夫中。毕竟,件他似乎极重。

一是制造恐怖任务的专,一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、旁敲侧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