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、搜索疑犯

那死了三酒鬼,全部死消化血。基尔戈尔他一一了检查。他中有两是在同一中死的,三则死五,吗啡帮助他或是在有知觉的情况,或是在有痛楚、仁慈的昏迷中结束他的人生历程。那一,原先的十实验象就剩五了,他中够拖周末的将一有。湿婆病毒的致命一他所希望的,且似乎具有玛吉所许诺的一的传染。最,它的传播系统是有效的。它在女四号试验象,即玛丽·班尼斯特身了证明。随着明显症状的现,刚被转移治疗中。所,目前一步止,湿婆“工程”谓全面告捷了。一切与试验参数实验预期十分接近。

“痛怎?”他问他的病人,已注定日无了。

“绞痛,痛怪厉害的,”回答说。“像是了流感,加别的一点什。”

“嗯,你的确有一点热。知不知你是从哪感染的?我的意思是,有一新的流感病毒在香港流行,你是感染它了。”

“许在我前,在我工的方……记不了。我的,吗?”尽管每所吃的食物中充满了安定镇静药,使思维迟钝,但的忧虑情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、打探底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