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、接触目标

知己病了。但并不知己病有重,不,玛丽·班尼斯特知,身体很不舒服。从那些药的情况,似乎有些担,许病不轻。前从未进医院,除了有一次扭了脚踝外,他父亲因害怕骨折送进了的急救诊所。但现在却躺在一张像医院病床的床,旁边有一打静脉点滴的输架,从那有一根透明的塑料管垂,一直通进的右手臂面,仅仅景象就吓坏了,尽管输进身体的药物有镇静。中在,不知他给的是什药。基尔戈尔医生说了,是使身体保持不水的体其他一些东西,他是说的吗?头脑迷迷糊糊的,晃了晃脑袋竭力摆迷糊,使己。喔,是了,何不它找呢?的两条腿向右划了,站了。人很不舒服,双腿颤抖不止。俯身输架挂着的东西。觉眼光模糊很难清楚,所俯身再凑近些,但标签的标记的是不懂的代号。女四号试验象重新站直了身子,感沮丧,皱眉头表示,但有完全功。环顾治疗室,现远端有一张床,在一堵约五英尺高的似乎是砖砌的隔墙旁边,但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、搜索疑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