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、监视对象

达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,亨克森觉浑身散了架似的,头晕眼花、手脚不听使唤。不,那全是意料中的。实际,他在差不一内已绕着球飞了半圈,他体内的生物钟被搅乱了、生气了,正在惩罚他。在接的一周左右的间,他将现己睡觉清醒的间颠倒,但是,那无关紧。吃几片合适的药片,喝几杯酒,就帮助他在需休息的候休息。公司的一名雇员在登机桥口处等他,他一言不接了亨克森随身携带的行李,转身领头向行李提取处走。幸运的是,他放两套衣服的手提箱是旋转式行李输送带送的五件行李,所,片刻,他就已经机场,驶回纽约市的公路了。

“趟差怎?”

“我拿合同了。”亨克森告诉他的雇员,此人并非他“工程”中的人。

“很,”那人说,但他并不知它有,不知他己将有怕。

亨克森扣安全带,靠椅背,便抓紧间在进城的路打一盹,他两人的谈话就此结束了。

“那,我找什了?”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问。

“迄今止,什有,”德勒桑德罗回答。“我另外有一姑娘失踪了,在的公寓所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、应对之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