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、光天化日

有了钱,情就办了。他不再偷卡车,是现金支票直接购买了。,支票的账户是一人在经伪装,假身份证件的。他购买的是瑞典生产的型的沃尔沃商卡车,是带帆布篷车厢的那直挂式(或称非铰接式)的卡车,他在帆布篷所写的是本不存在的公司的名字。

些卡车登商业运行的渡轮,跨爱尔兰海,抵达利物浦,满载冰箱包装的纸板箱的卡车毫无障碍通了英国海关。从此,他就需在高速公路按法定的车速限制驾车,向目的直奔。车队组密集的队形穿英格兰西部乡村,恰在黄昏前达赫福德附近。那儿,在一预定的点,他全停了车。是的一相卡车停车场的方,卡车司机纷纷跳车,朝一酒馆走。

肖恩·格雷迪罗迪·桑兹已在同先行乘飞机抵达英国。在盖特威克机场,利已历经间无数次的使考验的假身份证,他通了移民局海关的检查,再一次证明,英国的移民局官员不但又聋又哑,且是瞎子,令他十分满意。接着,他两人假信卡各租了辆车,一路车西行达赫福德。他的行车路线是预先定的,并且正赶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、转运“货物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