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、巧审案犯

贝洛博士说,一的情有忙完。直现在,他虽渴嗓子冒烟,却顾不喝一口水,就一闪身跳进一辆绿色的英军卡车,准备回赫福德。那些留在原的人说,那一算结束。

“噢,宝贝!”查韦斯终找了他的太太。此,正在医院外面,一群特别空勤团的士兵保护着。帕齐一丈夫,就马跑十级楼梯查韦斯面前,不顾有孕在身,紧紧他一抱住。

“你吧?”

含泪点了点头,反问:“你呢?”

“我很,那边情况一度很紧张,我损失了几位兄弟,不现在一切在我掌控中了。”

“他中的一——有人他杀了,且——”

“我知,谁让他拿枪正着你呢,否则他是不被杀的。”查韦斯说着便己应该请汤姆林森喝一杯啤酒——实,他欠汤姆林森中士的太太,军人说,债的最方式莫请方喝酒。但现在,他抱着妻子的候,百感集,不禁泪水盈眶。查韦斯眨了眨眼,硬是泪水给压了,他的硬汉是不该流泪的。他,今生的倒霉不知妻子造了什的伤害。是救人者,从不曾伤害人,今,却亲眼目睹了生在身边的一幕死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、光天化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