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、采取行动

黑暗笼罩着。波波夫走飞机,现有辆型军车正等着他。他注意跑画了不少线条,他七八的,记不清前是否曾在的机场跑或乡间路着陆。有。远处高耸着一座楼房,面透一些灯光。奇驱使他一屁股坐进车,向着那座楼房驶。他的眼睛渐渐适应了四周的黑暗。周围的形相平坦,举目望缓缓伏的丘,在他的身,他见一部油罐车正驶向那架商飞机,概是准备它送回新泽西的吧。波波夫,嗯,飞机一定相昂贵,毫无疑问,布赖特林他的手希望飞机回原,备急。波波夫并不知平线公司在佐治亚州萨瓦纳城外的工厂有许架飞机,其数量是三架、三架增加。进入栋楼,波波夫才现己的差有调整。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卫陪着他走向电梯并他一走进四楼的房间。房间一般的精装修旅馆的房间什两,有全套的厨房设备冰箱,有电视及录像机。一旁的柜子放有几卷录像带,他的是有关的片子——狮子、熊、麋鹿、产卵的鲑鱼,有一部是故片。奇怪的是,一旁桌的杂志是与题材有关的。不那儿倒是有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、记忆犹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