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、血腥计划

“主意行吗?”布赖特林问。

“我行,不管怎说,柯克已经了外名单,我让他的同任何问他的人说他被公司派差了。”亨克森说。

“果联邦调查局的人又回找他怎办?”

“那他已经城了,他等他回。”亨克森回答说。“的调查持续几月,但是他等不,吧?”

布赖特林点头说:“我是。德米特在那边工怎?”

“戴夫·森说他干不错,他问了很旅客常问的问题,仅此已。约翰·基尔戈尔给他了体检,他接了B型疫苗。”

“我希望他活。从他的谈吐,我感,他有我的人,你知吗?”

“我底,不敢肯定,目前他不清楚的真相,一旦知就已晚了。约翰,威尔逊·吉尔林很称职,他说一切在按计划进行。再三周,一切走轨,所,从现在始我的人送往堪萨斯了。”

“太遗憾了。长寿计划此此刻进展不错。”

“噢?”

“啰,现在难预料是否取突破进展,不,比尔,现在研究工各细节的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东西!”

“说我有长生不老啰?……”亨克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、采取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