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、马拉松赛

波波夫现在喜欢早了,便更欣赏儿的景。那,边刚刚露一丝曙光,波波夫就醒了,东方平线那预示着黎明即将的一抹玫瑰橙色的光辉让他赞叹不已。堪萨斯基前他从未骑马,他现骑马竟让人此兴奋,一匹高头马被夹在己的胯,需轻轻一提皮缰绳,甚至需动动舌头咯咯的响声,就让它俯首帖耳听命你,那份喜悦让你倍感男子汉的豪爽。骑马景比徒步行走更让人感赏悦目,那马所显示的高智力真的让他感满欢喜。

所,他早早就了助餐厅,挑选早餐食品,厨子刚端水果,他就给“白牛奶”拿了新鲜的红苹果。那又是一晴气,位情报军官,麦农兴许与他一有的气高兴。在儿,足够的雨水灌溉麦田,充足的阳光又使麦子熟。波波夫认,国的麦农该是全世界最富足的。有一片肥沃的土及他的不思议的生产设备,是毫不奇怪的。他一边着,一边拿着托盘走向就餐桌。他的炒蛋刚吃了一半,基尔戈尔位新的亨尼克特就走了。

“德米特,早。”位身材魁梧的猎手向他打招呼。

波波夫不不赶快吞口中的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、游戏继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