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、紧急出逃

害怕与恐惧一糟糕。从担任外勤情报军官,波波夫从未经历真正的恐惧。虽情报活动始至终充满着紧张,特别是他刚始从项工的候,但是,他很快外勤情报工充满了信,他说,精湛的技巧是一安全的屏障,屏障安慰着他的灵魂,使他感轻松在,,今却不是感觉。

现在,他置身一陌生的环境,不是一片陌生的土,因他习惯城市生活,不管在哪城市,他知怎在几分钟内消失无影无踪,世界的任何一警察部门几乎无法寻找他,儿却不是一座城市。他在离车站屋百米远的方了马,卸马鞍辔头,因一匹光有马鞍不见骑手的马肯定引旁人的注意,在许人驯养马匹乐的方,一匹独蹓跶的马不引注意。随,他穿铁丝网,向车站屋走,他现那空无一人,空白的墙有一张刻表。有哪一幢建筑比更简陋的了,,座屋纯粹是水泥浇的,厚屋顶支撑着冬厚厚的积雪,或许躲了他曾听说但亲历的龙卷风的肆虐。面的长条凳是水泥浇的,他一屁股坐,让担惊受怕的归复平静,在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、马拉松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