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、圣火将熄

安全屋是一幢灰褐色的四层楼房,是数十年前一位富商感谢联邦调查局功解救他被绑架的儿子捐赠给联邦政府的。幢楼房主是与那些各方式与国政府进行合的联合国外官面谈话的场所,前苏联级别最高的叛逃者阿卡迪·谢夫钦科 曾一度使幢楼房。外表,幢楼房与别的楼房什不同,但是,楼内有极严密的安保系统,其中三房间安装了录音装置双面镜,配一张普通的桌子几比普通椅子舒服的椅子。幢楼房通常由一位联邦调查局纽约外勤处的新手负责管理,他所担的其实是一门人的角色。

查塔姆他俩带顶层的一间无窗面谈室,安排克拉克波波夫坐。麦克风已经准备妥,盘式录音机随启,一面镜子的面,全套摄像设备已处工状态。

“吧,”克拉克说。在说明了日期、间点,他接着说:“我在一的是前苏联克格勃的退役校德米特·阿尔卡季耶维奇·波波夫。此次访谈的主题是国际恐怖活动。我是约翰·克拉克,是中情局的外勤军官。在座的有——”

“特工汤姆·沙利文——”

“——”

“特工弗兰克·查塔姆——”

“两位是联邦调查局纽约分局的。德米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、紧急出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