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、自然胜地

威尔逊·吉尔林说,情太突了,有人告诉他临头该何处置,他压根就有“工程”竟在安全环节现漏洞。现在,他一切完了——怎呢?合是不合,他选择。罐面的东西被送往马兰州迪特克堡的国陆军传染病医研究所检测,那儿的医专需花几秒钟的间就知被他带进奥运体育场的是什东西,任何辩解无济,他的生命、他的未将离他,他所的选择有合,说不定他争取一条活路。

因此,C-17A环球霸王Ⅲ型运输机爬升巡航高度,他便口说话了。努南手拿录音机,希望那穿透货舱区的引擎声不淹了吉尔林的声音。不久,实证明,他做面不改色镇定若那真是难加难啊。他曾听说有关某些极端环保组织的,那儿的人认在加拿屠杀海豹的人无异特雷布林卡 奥斯威辛集中营的刽子手;他知,联邦调查局曾某些行视犯罪,比医研究单位的实验室动物放归,或者了不让锯木厂锯掉树木给树钉钉子,但是眼前组织的所所远甚所有些,其罪行说是闻所未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、圣火将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