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、融入自然

努南说,与一名供认参与规模谋杀的人同乘一架飞机,此人却被戴手铐脚镣类的枷锁,说不是什滋味。不,话又说回了,实际人干什呢?他又哪儿呢?打机舱门跳飞机倒是有的,但是吉尔林并有干袭击联邦调查局特工杀冒险的。努南确信,伙并不飞机劫往古巴,因,蒂姆·努南是眼睛盯着名囚犯,他的脑子却在他是在另一洲,在一不同的区内,在另一半球,在远离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另一侧逮住混蛋的。他盘算着,他虽在十年或十一年前参与在东中海追捕福阿德·尤尼斯的行动,但是,一回许在联邦调查局的历史写远程抓捕并将疑犯带回国内的空前记录。啊,将近一万二千英的路程,光趟空中旅程就几乎他搞浑身散架,酸痛难忍,就是他付的代价。他虽调整手表的针,但吃不准是不是在同一,,他知,他向那位国空军中士打听具体间,但果再打听具体日期的话,那别人就他是一头号傻瓜。在回国,买一份《今日国》报,不就知了吗?努南,是他放低座椅靠背,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、自然胜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