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自由

那個打扮實在古怪,且難。頭髮狠狠的束在左耳邊,翹來那麼短短的一,臉蛋兒又肥,來就像個橫擺著的白蘿蔔。腿很短,偏又穿鬆鬆肥肥的褲子,衣再長長的罩來,蓋過膝蓋,矮矮的人像撐在麵粉袋裡活動廣告。昂著頭、甩著頭髮,春風意的我面前走過。

實在難,但我微笑的走過了,欣賞有勇氣穿跟別人不太一樣的衣服。

※※※

這個學生站來,聲說他不同意我的法。他舉了一個例子,一個邏輯完全錯誤的例子。比手劃腳的話說完,坐。全班靜靜的,斜眼著他,覺他很猖狂,愛我炫耀,極不穩重。

他的論點非常偏頗,但我微笑的聽他說話,欣賞他有勇氣說別人不敢說的話。

※※※

朋友發了兩百張喜帖,星期就結婚了。是又發覺這實在不是個理的結合——兩百個客人怎麼辦?他硬生生的取消了婚宴。

他的決定實在太晚了一點,但我微笑的撕掉那張喜帖,欣賞他有勇氣做一般人不敢做的,了車,還有車的勇氣。

※※※

簡陋的講臺,披著紅條子的候選人講聲嘶力竭。穿制服的警察、著便衣的監選員,緊張的站在群眾堆裡。候選人口沫橫飛的,平常報紙絕對不會刊登的言論聲嚷的說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要遮住我的陽光目录+书签「對立」又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