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「沉默」為恥   ——為高雄市民喝采

這一齣戲精采極了!臺有三個主角:一是剛剛任的頭市長,一是熱中連任的市議員,再就是「生氣」了的高雄市民。

蘇南當知他為什麼派任為高雄市長:他有魄力、有勇氣對準了膿包刀。在臺灣追求高等生活品質的過程中,環境汙染是最臭的膿包,所他刀闊斧的整治。高雄的市議員團體卻有不同的算盤。選舉日迫近,選票最重。攤販是不是社會膿包根本無所謂;一個攤販就是一張選票,非保護不。頭市長又是個外來客,這個時候不欺負他,更待何時?

報紙描述議員何團結來攻擊市長罔顧攤販「民生」,來旁聽的攤販集團何鼓譟叫,市長何抱歉——軟弱的抱歉,他唯一的支柱是:整理環境是中央的政策,他是在執行「面」的政策已!

為觀眾的我,在台憂忡忡:壞人的聲音這麼,沉默的數沉默什麼時候?這片面的「民主」繼續演有什麼意思?

,「匡啷」一聲,高雄市民跳台了。寫信的寫信,打電話的打電話,明明白白的昭告世人這齣戲裡畢竟誰扮演主人:我們市民乾淨的環境,我們市民安靜的社區;頭市長所執行的不是「面」的命令,是「面」——就是我市民——的意願。你別忘了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過去在哪裡?目录+书签啊!紅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