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這個家  龍應台小姐:

我喜歡妳文章的誠懇與就論的COOL感,今又讀「國不是我們的」。

不錯,我的是在臺灣,即使我「被迫離臺」,被噪音被髒亂被等因奉此的官僚風——近十信弊端即暴露了政府官員、企業玩弄法令圖中飽的劣根,早已懲,卻拖延至問題爆發後的「亡羊補牢,恐時已晚」的態措施,受害者已眾矣,於是許積漸的問題噪音——我深受其害,髒亂——我深受其害,罐頭教育——我深受其害。炸彈爆發後,受害的是平凡的老百姓,那些有權有勢有錢的政府官員、企業,則早已準備了後路了。

果我們真有示威由的話,那麼我很願意集眾力,表達聲,是有某議員,身掛抗議汙染的寫字衣服,即招致警察拘阻。

我覺妳一再,再二三的表達我們平凡百姓週遭所受的困擾與痛楚,雖具體解決尚無,提撕耳目,清澈喜,發人深省。

我不亂丟垃圾,我不製造噪音,我禮讓氣,這是基本的公共德,不是哪一國的特殊民族,至於者流氓橫行,者玩弄法治,且越演越烈,或一時言禁他日又案發東窗,政府又何向追求平凡幸福的千萬平民待呢!

妳有一枝準確關的筆,證實了文章亦有經世濟國的警惕,實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服從權威有何不好?  龍應台先生安好!目录+书签我是好訓導  應台先生大鑒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