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思也「利」,其行也「險」!  龍女士:

後輩乃一立學法律系的準畢業生,此時正忙於準備畢業考試。惟今日拜讀:「『對立』又何?」後,頓感若有百萬瓩電力衝擊,震撼,莫言喻。故暫擱書本於案邊,不忌文筆拙劣,疾疾振筆,表「支持」與「擁護」。

「對立」又何?立於法律基礎,即使是赤足的養豬農民,何懼於「霸」的政府。惟中國政府的權威由來已久,令老百姓懼怕,何敢輕言「對立」,今見貴君仗義執言,且又登載報副刊「義文」,直教後輩肅敬,老百姓們必豎拇指,敬稱貴君為文學界女俠。

痞流氓似的政府業單位,挾其「老」位,為所為。水、電、電信單位的附從契約,本就不合法律公平、平等質,其種種又為民生必需,老百姓拒絕嗎?老百姓埋怨又何?「對立」,誰又戴住「反支持」,「反擁護」,甚至「反政府」帽子呢?近日中油公司又抬高氣單位價格,其負面影響,豈不鼓勵老百姓「定時炸彈」——瓦斯筒嗎?唉!其思「利」,其行「險」啊!

「中醫師考試洩題案」近日總困擾著後輩思,後輩雖不敢斷言有無「賄賂」實,但「洩題」實是存在的。題目何在層層嚴密的關卡先流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難忍受「政治秀」  龍教授:目录+书签紅色恐懼症  龍老師:你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