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一點好  龍小姐:你好:

今了在中時所刊登的一篇文章——不會「鬧」的一代——恰巧觸及我內兩年來的話匣,因不不站來,說幾句反調的法。

首先我非常不同意,我們這一代是屬於沉默、享樂的。就我所知,所的朋友非常熱愛這個國,很關這社會。在學時代,我們就常為某些尖銳、敏感的問題,爭的面紅耳赤,常不滿當局的某些為。但說歸說,關歸關,我們仍認為我們的一些結論是空談已。

說此,您少像我就是您筆所描繪的那種年輕人——一副肩負任的優秀青年居。所我了不放在教科書,醉於國,關社會問題的畸形生。因在學時代,常參與黨部活動、推行黨部工。課暇餘,我仍參加了社會工服務團。當時我其他伙伴完全沒有考慮往後的路,那時憑一股熱忱、一份傻勁。

雖學四年培養了我遇獨立思考的習當了一個滿富理的青年。但畢業後,除了一張七十幾分的績單及不專精的外語外,我沒有一技長。所在這人稠,競爭強烈的工商社會,我這學文的雕蟲技當被淘汰了。因才落的今這場,仍窩在裏當一隻寄生蟲,吃父母閒飯。

還我是個女的,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從祖師爺開始吧!  龍老師:收信平安!目录+书签如果不能教育他們,只有不理他們  龍小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