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自輕  龍教授:

今我在中國時報的副刊您的文章——白,中感十分慚愧,您說的是實情,更何況我是「女的」。

前,我不知您是女,常您一名威武的男士,有一,我從報知你的演講會吸引了很人,有一張照片是一個女人綁了一個馬尾,我懷疑那是「龍教授」,來古人們輕視女子,連我不例外,輕,我羞愧極了!

不知從何時開始,還是從「有人」就開始,的觀念中「女人」應該待在裏,做媽媽、太太、媳婦等等,賢妻良母世所公認,「每一位功的男人,後面一定有一位偉的女」,種種說明「女人」是不宜露面的,適合默默耕紜……

別人加諸於您的種種,讓我深深感惋惜,一樣是人,為何不坦接受他人的就,我知您是「女」,使我對您更加佩服,同樣的工,由女來,往往力超男更才行,否則,根本沒有機會來爭取,您是夠堅強的了,在此,我為你加油,迎接更的挑戰。

健 康 快 樂

七十四、九、廿四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果不能教育他們,只有不理他們  龍小姐:目录+书签輯 三——行萬里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