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乡下人卡尔 本宁堡阶段

本宁堡阶段的基本目的是习巡逻的基本方法:计划的点、战命令、选择主路线与备路线、集合域、集结点、通线及在目标区的行动,尤其是预演的价值。一遍又一遍演练,直熟悉止。

前两星期集中进行负重体训练——浪木操练、耐力长跑、徒手格斗、刺杀课程越障碍课程。在一阶段,进行一新型的体训练——“绳子足球”。我在一直径不超60英尺、铺有锯木屑的球场玩球。一班被分约50人的两队,面面摆足球赛的架势,双方相隔3英尺。在两队间放一缆绳编织、重约50磅的球。比赛的目的是球移动方的球场底线。任何办法。有间限制,不符合体育运动规则的动有犯规处罚。了取胜利,手抓,拉,爬方身,采你必须采的任何办法。输了场球的惩罚是做75—100俯卧撑。

我进行量有关使绳子的训练——习打各不同的绳结,建造各绳子桥——并进行量爬绳运动。做有两目的:一是爬绳的不同方法,二是增强体的力量。

另一重的训练项目是先进的面导航技术。军人应是导航的专——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沼泽地和山地目录+书签佛罗里达阶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