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百里挑一 地面导航

从给定一目标实找目标,其间有很的距离。原因是在夜间;形不熟悉,老百姓有潜在敌意,年有夜视镜或者全球定位系统卫星帮助导航。些分队必须非常熟悉面导航,并且够传统方法寻找目标——就是利图、罗盘的星星——许在突击队员校就了方法。

他必须是识图方面无非议的专,他熟练使罗盘,他必须知何计算己的步子。

卡尔·斯廷纳继续说:

完一项任务做准备的候,一重部分就是研究目标区的图。我必须绝熟悉图的每一方。找我的目标(是一支游击队或者是我比较的行动进行潜伏的方)不容许有的误差,且我必须避免错误进入许我不受欢迎的方。意味着我记住所有必须了解的东西——所有的面标志——江河、溪、水坝、桥梁、路、叉路口、塔、变电所及其他基础设施建筑,此外有城镇、村庄、警军设施。

一旦进入实,就有一人罗盘定向,确定路径,两记程员相互配合,进行记步。些工,分队的每人做。分队队长通常不做些工,他负责指挥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秘密进入目录+书签再补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