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百里挑一 生存、逃脱与规避

特部队的军人应是生存、逃与规避的行。他必须知何野外生存,何设置陷阱圈套抓捕动物,什吃,什不吃。他必须是游泳的手。

卡尔·斯廷纳继续说:

1964至1965年在越南的候,有两名士官了逃避抓捕,在游泳河溺水身亡。就制定了一项求:我必须游泳(我是求游1英)。我在穿着靴子、全副武装的候至少够游半英。

果你背着背包,且必须带着它,那你就雨布做一筏子背包其他较重的装备给养,包括你的武器放。你在游泳的候它放在面拖着。

你必须知何各的方法帮助进行营救,特别了解何建立搭载区及何镜子向搜索救援飞机信号。

军官特密码的编写,便万一在被俘使。那是一非常复杂诡秘的系统,包括在特别设计的密语中何安排字母的位置。,果允许我写信,我就使密语,表明我被关在什方。

特遣分队的指挥官必须有设立运行逃与规避网的专门技术。,利的基础设施至关重——从秘密活动的安全屋 、空投点,及运输网。但是更重的是挑选适的人运行网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补给目录+书签毕业演习:火鸡林/罗宾·塞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