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战争间隙 卡尔·斯廷纳在战争间隙期间

与此同,卡尔·斯廷纳在逐步展,历任了几重职务:在华盛顿陆军总部任职;在82空降师担任营长,担任师战参谋;在陆军战争院习,获公共管理硕士位;在沙特阿拉伯担任项目管理助理,负责训练沙特国民卫队并实现其现代化——一特部队质的任务;佐治亚州本宁堡任旅长;1979年他与另外22名精挑选的军官被派往沙特阿拉伯门帮助沙特阻止南北门间的内战——又是一次特部队质的任务。

从门回国,他被派往五角楼,在陆军参谋长爱德华·C·夏伊·迈耶将军身边工。

1980年2月末的一午,迈耶将军斯廷纳叫办公室。“卡尔,你明的候,我你最穿最新的军装,”他说。“噢,顺便说一,那午你最休带,将有一特殊的仪式。”

“什仪式?”斯廷纳问。

“你将被晋升准将,”将军答。“你将被任命佛罗达麦克迪尔空军基快速部署联合特遣部队(RDJTF)参谋长。”

快速部署联合特遣部队是吉姆·卡特总统令立的,主是了应付沙特阿拉伯及其他阿拉伯友国的侵犯。除了阿拉伯国外,所有主国的安全利益受一常设的国联合司令部的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专业化目录+书签根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