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黎巴嫩的悲剧 寻求解决办法的努力

与此同,从两方面寻求解决黎巴嫩灾难的努力仍在继续。

在黎巴嫩内部,塔努斯将军继续努力,胆重建陆军并确保政府控制区的安全——那有贝鲁特部分区通往南部的俯瞰城市的山脊区是安全的。同,巴塞洛缪使在各派领导人一努力达一杰马耶勒总统有关方面接受的权利分享协议。

在黎巴嫩外,根总统新的特使唐纳德·拉姆斯菲尔德使正在拜访西南亚的阿拉伯国领导人,寻求他黎巴嫩平的支持建议。他至少每月访问叙利亚、约旦、沙特阿拉伯、埃及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、阿曼、科威特、卡塔尔、阿尔及利亚、摩洛哥、突尼斯,甚至伊拉克(国正在支持它与伊朗的战争)。些努力使除了叙利亚外的所有些国在平问题达了共识。不幸的是,叙利亚有实际的否定权。很明显,了确保己在黎巴嫩的政治目的,阿萨德希望国部队撤贝鲁特。

“黎巴嫩一直是叙利亚的一部分,”他有一次评论,“读读你的圣经吧。”

我从未见像拉姆斯菲尔德使具有敬业精神的人,但他就是抓不功张牌,因有太的因素是他无法决定的——尤其是叙利亚、叙利亚控制的三主派系中的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的威胁目录+书签恐怖主义的新形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