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“阿希尔劳罗”号:攻击行动 “阿希尔劳罗”号游轮上

1985年10月3日,载有750名游客的“阿希尔劳罗”号从意利的热那亚港,始期7的航行,包括色列阿什杜德 的访问。334名船员中,数是意利人,乘客则是不同国的游客。

10月7日(星期一)早晨,艘663英尺长的游轮停靠在埃及亚历山港,让那些游览金字塔的游客船。该船将在埃及附近海域四处游弋,晚在塞港接回那些游客,继续向色列航行。

在97名愿留在船的乘客中,数是因年纪太或是身体不适,禁不在那些古迹中折腾一的。些人中有69岁的利昂·克林霍弗。他两次中风,现在不不坐在轮椅。陪着他的是他58岁的妻子玛丽莲。船有另外10名国人。

吃午饭的候,2名手持机关枪的具有阿拉伯人外貌的男子冲进餐厅,击。不一儿,所有的乘客趴在餐厅的板。

在舰桥值班的船员听一动静,及了该船遭劫持的求救信号。正是瑞典哥德堡监听的信号。

就在一切生的同,另外2名阿拉伯人外貌的恐怖分子冲舰桥。游轮的船长杰拉尔·德罗萨赶现场,恐怖分子头目马吉德·穆尔基命令他让该船进入无线电沉默,并驶向400英外的叙利亚港口塔尔图斯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恐怖主义的新形式目录+书签塞浦路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