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、“阿希尔劳罗”号:攻击行动 拦截

“萨拉托加”号航母的海军少将戴夫·杰迈亚接一从六舰队总部打的秘密——是紧急——电话,他改变航线,并准备派“空中战斗巡逻队”(空中战斗巡逻由2架F-14“雄猫”截击机1架引导战斗机的E-2C鹰眼雷达预警机组)。尽管“萨拉托加”号的舰长不知了什,不知何他改变航线,但他不置六舰队的敦促不顾,是始派空中战斗巡逻队。

间晚710分,一架F-14飞,随飞的是一架E-2C雷达预警机。很快任务就达了:“拦截一架从罗飞往突尼斯的波音737包机,使它在西西岛的斯戈尼拉迫降,因那架飞机有‘阿希尔劳罗’号的劫持者。”又有几架F-14升空。最,由6架(有空中加油机支持的)F-14在中海空的克特岛埃及间构了一堵截墙。

就在F-14飞机飞不久,我准备带2架C-141从塞浦路斯飞,又现了麻烦:飞行员说我乘座的飞机有一引擎动不。他告诉我是“电热塞”的问题。

“一引擎有少电热塞?”我问机械师(在执行特任务,我总带着一机械师)。“引擎动需少电热塞?”

“每引擎有6,”我记他是说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华盛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