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巴拿马:蓝勺行动 巴拿马的选举

1989年5月7日,在忍受了6年的压迫,巴拿马人民全体动,参加了诺列加批准的选举投票。很显,诺列加认他所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卡洛斯·杜克将轻松获胜——尤其是在他所组织的朋友的帮助。

尽管场的有高层观察员,国前总统吉米·卡特及知名度稍低的主教代表国国议员,但诺列加的打手队“尊严营”是肆意胁迫选民。人民却有己的见解。吉列尔莫·恩达拉及其副总统竞选伙伴所领导的反派3∶1的结果击败了诺列加的候选人。

一结果公布,千万的巴拿马人欢呼着走街头。

诺列加不喜欢见些。5月10日,他宣布选举结果无效——指责其中有外国势力介入——派巴拿马国防军、国警察他的“尊严营”街镇压了游行示威。许人丧生,反派领导人始东躲西藏——是在从彩车被拖痛打一顿。

布什总统一切,更加担在巴拿马数千计的国公民的安全,是又令向巴拿马增派1900人的部队——加利福尼亚州奥德堡的7步兵师的约1000人、北卡罗纳州勒任营的海军陆战队2远征军的165名队员、路易斯安那州波克堡5机械化师的750人。些部队将5月19日前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制定应急计划:1988年2月—11月目录+书签日趋强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