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巴拿马:正义事业行动 白色特遣队

海军海豹突击队“约翰”校指挥的白色特遣队主由海军海豹突击队特舰艇部队构。在进攻刻,他有三任务:在运河太平洋入海口的巴尔博亚港消灭诺列加的人游艇巴拿马国防军的巡逻船;堵住巴拿马城中帕蒂亚机场的跑;孤立巴拿马湾外1英左右的弗拉门科岛的巴拿马国防军。

进攻前2,两支潜水队乘坐橡皮冲锋舟离罗德曼海军基前往巴尔博亚港的18码头——诺列加的人游艇就停泊在那。一支配备.50口径机枪40毫米榴弹器的火力支持组一同前往,防遇麻烦。橡皮舟悄前行,有留尾流痕迹,抵达了离游艇150米左右的入水点。潜水员背着2分别装有20磅炸药的帆布包潜入水中,借助指南针,在水20英尺深处向前游。进攻刻前半,分两队的4名潜水员已达游艇方。他炸药安放在2主推进器轴,引爆线接,爆炸间定045分——进攻刻。

几潜水员刚刚做完,游艇的动机就响。他迅速游离,躲17号码头的墩桩面。一儿,炸药就爆炸了。在随的猛烈冲击中,他紧贴着墩子,等一切平静,他立刻从水游运河,达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还有27分钟目录+书签黑色特遣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