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巴拿马:正义事业行动 黑色特遣队

黑色特遣队由了解拉巴拿马区的老手、特部队的杰克·雅各贝利校指挥。

毕业西点军校、说一口流利西班牙语的瘦高儿希金斯少校率领24名特部队军官士官,负责保卫帕科拉河桥的安全并堵截2000营。

他的部队正在阿尔布鲁克空军基登3架黑鹰直升机,传情报说,一车队正离西马伦堡驶向托霍斯-托卡曼机场。他的分队迅速完登机,火速赶往那座桥。15分钟,飞行员突转向,在离桥西南端100米左右处着陆,他了巴拿马国防军车队的前车灯。该分队立刻机,从堤岸爬路,拼命往前跑,便抢在车队前占领桥。

与此同,空军战斗控制员命令待命的那架AC-130武装直升机进入该区。很快,它就现在该区空。敌人竟车灯关掉,所直升机飞行员立即认车队。不,即使有车灯,红外设备使那些汽车人员暴露无疑。攻击前,飞行员向希金斯警告说,桥西南的部队处他的安全界限边缘:他接受友的意外故吗?希金斯让他继续行动,是AC-130便始攻击。在击程中,他红外探照灯照一区,特部队的人借助夜视装置就清四周的一切。

巴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色特遣队目录+书签大西洋特遣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