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巴拿马:正义事业行动 过渡与重新部署

有关诺列加在国被捕与囚禁的消息传遍了巴拿马,继续反抗的理由已经不复存在。现在重新部署我的战部队了。

唐宁的特部队在不遗余力清除“尊严营”的残渣余孽,很人前提供有关那些人落的信息,唐宁的部队随即迅速动。他的灭亡是间问题。间生在1月10日,他的指挥官本杰明·卡洛马科向军投降。

1月11日傍晚6,瑟曼将军接五角楼通知,“正义业行动”正式结束。

的确是一项正义的业,我所有的部队一始就坚信一点。他获的奖赏是内深处一永恒的感觉:他正义正确的业了牺牲,他的行动使巴拿马变了一更的方。

他争取由获的胜利不是有代价的:

军

● 阵亡 23人

● 受伤 324人

巴拿马

● 阵亡314人

● 受伤124人

● 其他人员、武器等:

被俘被扣 4600人

武器 52009件

装甲车 28辆

船 18艘

货币 7857215元

假币 101051元

弹药 600吨

炸药 42吨

化武器(CS/CO) 13392罐

所有的装甲车、人工操的武器弹药撤回了国。

其他的武器弹药(除了新总统的卫队、反应部队警察部队的训练装备需的那一部分)全部被销毁或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促进自由行动目录+书签战后反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