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风暴中的影子 空战

不,其他计划仍在继续进行。随着联军的组建,国制定了一套将伊拉克人赶科威特的战略计划。战争将分两明显的阶段进行:

● 动一次有计划的空袭,摧毁萨达姆的部队,剥夺他军队的指挥控制,同削弱该国的抵抗力。

● 动面攻击,与伊拉克面部队正面锋,他赶科威特及沙特阿拉伯有威胁的阵。

从一始,空袭就被认是整任务功的关键。联军计划人员希望在面部队进攻前就消灭部分伊拉克部队,造威慑,那不仅增加速战速决的机,减少人员伤亡,是很重的政治问题。

空袭本身分几明显的阶段。最关键的是一始就必须摧毁伊拉克庞的综合防空体系。伊拉克的防空体系基本是苏联模式,很程度依赖俄罗斯的武器,包括先进的预警与本化的雷达网、各空导弹、米格-29等一线战机量虽原始却致命的高炮。层次的防御系统必须尽快摧毁,联军的飞机才在伊拉克空由行动。

首次进攻必须是规模的、迅速的、且必须是秘密的,就是说巡航导弹很程度尚未测试的F-117A隐形战斗机将在行动中挥重。但是些设备的数量太少了,难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平洋之风行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