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风暴中的影子 科威特海滩上的骗局

虽联军的面进攻主是从西部展,施瓦茨科普夫将军的计划中则包括科威特南部的直接进攻。此项任务由海军陆战队12师及科威特阿拉伯的部队执行。随着“左钩”的动,此次攻击将牵制伊军;其目标包括最终占领杰伯机场、科威特国际机场科威特城。些方具有战略象征的重意义。

另一经认真考虑的方案是海军陆战队在科威特进行两栖登陆。

,海军陆战队、海军部队及海豹突击队在秋冬几月海滩实施的侦察清楚表明,水陆两栖登陆将是一场恶战,导致科威特量基础设施的破坏。是海军陆战队勉强同意从南方动面进攻,进攻本身并不太困难。取功,就必须让伊拉克人相信海军陆战队从海。

特部队海豹突击队在此次骗局中挥了重的。中央司令部海军陆战队司令沃尔特·E·布默中将求海军特战特遣分队的指挥官雷·史密斯校制定一计划,转移在科威特区的伊拉克装甲部队的注意力。布默伊拉克人的坦克炮的注意力从他的部队身吸引,并它牵制在海岸线附近。布默将军建议进行牵制登陆佯攻,海豹突击队的指挥官此欣接受。

空战始,海豹突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深入敌后目录+书签继续到最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