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风暴中的影子 13、斗牛犬和他的手下:战争插曲

海湾战争中有一故值单独写一章,是卡尔·斯廷纳我它抽,专门在陈述。

在海湾约有9000名特部队官兵,所有什“典型”的故。但是,战争中最著名的深入侦察故却涉及一由绰号“斗牛犬”的准尉理查德·巴尔旺兹带领的分队。他的经历不仅表明特侦察任务总体的困难,表明特战人员在战争中所面临的挑战(其中有很是不必的)。

1990年夏末,准尉随首批特部队达海湾。他被派边境区进行侦察活动,同担任“象征部队”的一名员,防止萨达姆攻击沙特阿拉伯。面他讲述了故:

“沙漠风暴行动”是特战部队的一决定的刻,它验证了针戈德华特-尼科尔斯法案的纳恩-科恩关立国特战司令部的修正案的正确。确实是特战部队二次一整体被部署,涉及他的所有任务范围的战行动。

战争初期,我在边境区,在卡弗基村外进行侦察。在我遇联军的任何方,总是够特部队的人员与他在一。在战区的每一支联军——包括叙利亚摩洛哥军队——我特部队分队配备旅一级,有甚至营一级。我总是传统认那些人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后反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