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前缘 战斗

轰隆隆——

边忽炸了一响雷。

白泽的脸色微微一变,直了身子,一脸警惕望向边。顺着他的目光,辛未了一团密密的乌云正朝飘。

乌云越越近,等清那片乌云的候,不禁惊呼一声。那片乌云竟站着不少兵将,首的一男子四目八手,眉宇间俱是霸气。

“别怕,有我呢”白泽握了握的手,站身,朝那名男子高声,“不知是什让八皇子亲马?”

八皇子冷冷一笑:“白泽,我是奉父皇命,将狐妖所迷的你带回界,顺便处死狐妖。”

白泽头惊,帝他怎知……但此不及,保护狐狸才是最重的。

“抱歉,我绝不让你伤害的。”他的语气温又坚定。

八皇子继续冷笑:“白泽,你跟我动手吗?”

白泽淡淡笑:“果谁伤害,就算帝本人,我动手。”

“的口气!”八皇子怒,顺手就是一红光袭。

白泽口中念念有词,周身被白色光芒笼罩,一瞬间,无数白光箭一般向八皇子袭。

两人你我往,竟是谁占不半分便宜。

八皇子怒意更甚,忽从怀掏了一瓶子,着辛未喊了一声,“收!”

白泽惊,急忙阻拦那瓶子……见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短暂的幸福目录+书签轮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