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前缘 轮回

帝的话音刚落,忽从不远处传了一位女子的声音:

“陛,手留情”

帝犹豫了一,有些不耐烦着现在眼前的女子:“女娲,你怎?”

“是在通知女娲娘娘的。”

相柳从女娲身闪了,神色复杂望向白泽,似乎有几分悲伤,几分不解,几分悔,几分懊恼。

白泽忽意识了什:“相柳,是你告诉帝的?”

相柳眼中全是愧疚:“不,白泽,我是不让你离界,不你被狐妖毁掉一切,我真的有是的结局,我真的你执著,不,白泽……”

白泽侧转了头,有再他,是低低说了句:“相柳,你令我很失望。”

“陛,请在我的面子,饶恕他吧,元神俱灭,实在是太重的惩罚了,况且今的情果传了西方神界,恐怕陛的威名有损,不就从轻处罚吧。”女娲平静气的说。

帝考虑了一,:“既是女娲亲说情,那朕次就网一面,至处罚……不知女娲有什建议?”

女娲微微一笑:“不就将他两贬入人界,生生世世受轮回苦吧。”

“岂不是太便宜他了!”八皇子叫,相柳怒瞪了他一眼。

“贬入人界,主意不错,不,我加点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斗目录+书签很平常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