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泳衣

J同往门的路两旁,了很棵的樱花树。在漫樱花,两位帅哥穿了层层花雨,款款。一位冷艳似暗夜中悄绽放曼殊莎华,一位温雅阳光随风摇摆的三月春柳,全不顾周围女生的惊叹仰慕,直无数的红在他面前变了碎片,升华了空中的星星。

着一幕,刘璃的不觉有些笑。现在,相柳行两人,是J仁不让的两校草!

不,果让知,两根草,一是神仙,一是妖怪……,刘璃忽感背冒了一股寒气。

“璃,他真跟我逛商场吗?”范佳不相信问。两位帅哥居跟着选购泳衣,真有点……

“随便他吧。”刘璃无奈了他一眼,不知的,两人是Gay呢,总是形影不离的。

两位帅哥同现,无论在哪是受人瞩目的,所他4人一进入商场,刘璃立刻感了无数的目光朝边。

“哈,有帅哥同行果不错——”范佳挽着刘璃的手,“引人注目阿!”

走泳衣区的候,刘璃一眼就了挂在那的草莓比基尼,果是爱又感的款式。的手刚碰了那件泳衣,就听身传了相柳的声音:“很一般阿,一点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很平常的一天目录+书签神仙加妖怪组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