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神仙加妖怪组合

范佳带他的水晶宫游泳馆就位市中,游泳馆的名字,刘璃是抽搐了一。

虽游泳馆的名字俗的不理喻,不游泳池是又宽敞又明亮,碧绿的池水清澈见底。

他达的候,池子已经有了不少人了。相柳行的,池子的女客是半变了桃花眼。

刘璃换了,惊讶两位帅哥纹丝不动坐在那。

“喂,你怎不换衣服?”刘璃刚说完,就见两位帅哥愣愣注视着,面色迅速转绯红色,飞快扭头。

听刷刷两声,两条毛巾从降,劈头盖脸掉在了刘璃身。

“喂,你俩在搞什鬼!”刘璃扯了裹住脑袋的毛巾,冲着他低声,“我你说少次了,不许在公共场合乱法术!”

“了了,璃,我是回吧。”相柳微微一笑,不着痕迹又毛巾它披了。

“回你回吧。”范佳正从更衣室,瞪了他一眼,“帅哥,你怎不换衣服啊?难是害羞?”

“谁怕羞了!”行沉声。

“吧,既你不游的话,就在旁边等儿吧,我游一就回。”刘璃觉有点笑。不等他回答,刘璃已经拉着范佳扑通一声跳进了水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泳衣目录+书签幸福还将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