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流沙墮簡 電影的鑼鼓

一九五七年,我已經二十一歲,在遙遠西北一個偏僻的單位,感覺不有什麼「知識分子的早春氣」。當我報,但那歡欣鼓舞的「鳴放」,隨來的「憤怒聲討」,於我像是,電影的鑼鼓。

《論》的寫發表,完全是瞎碰瞎撞的。由於發表在北京的所謂「中央報刊」,又受全國的批判,我們的校長肖英為了,跑蘭州市委,報告「嚴重情況」。接待的青年官員謝昌余(後來當了省文聯主席)聽完匯報,告訴這是正常的學術討論,不是政治問題,不緊張。

甘肅省委召開座談會,發給了我一個請柬。我沒在意,沒,沒答覆。肖英找我談話,說那個會很重很盛,擅不,是脫離政治,由主義,純技術觀點。叫我關政治。給我了一份會傳達的文件,是毛澤東的講話。打印的,不讓帶走,我當場了就還給。粗粗溜了一,主是請來鳴放,幫助黨整風。百花齊放,百爭鳴,言者無罪,聞者足戒,云云。

洪毅先生來訪,他剛參加了省那個為期三的會,特興奮特高興。問我為什麼沒,說張仲良(甘肅省委一書記)托他向我問。說會開極了,講了裡話,很暢快。誰說了什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《論美》之失目录+书签上帝擲骰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