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右派,是左派

◎一九六六年 四十三歲 男 U市S縣文教局留人員

⊙我就是不請他們吃飯——梁山寨主——這邊是共產黨員,那邊是右派——老子才不摘帽子呢——在房頂的一段白——寫給中央的信全打回來了——我咋是唐.吉訶德?

※※※

老子是右派?誰是左派?他們?他們是共產黨的敗類,是醜類!老子才是堂堂正正共產黨員,你問問那些打我右派的那些敗類,敢不敢跟我嘴對嘴辯辯?現在不敢?哼,當年他們沒敢過!從根兒說,我祖祖輩輩連一個中農沒過,全是貧農,老子十二歲就當兒童團員,那時日本鬼子長城腳控制密不透風,還在長城修炮樓子,監視八路。我在兒童團歲數最,常給八路軍買東西送東西。傳雞毛信,捎口信,站崗放哨,我全幹過。往後又加入了八路軍冀東十五分團,扛過槍,打過仗,我口音,腔音高,在「長城劇社」當司儀,演過宣傳戲,在八路軍裡學的文化。老子是幹革命的。我這種人打右派,你說是不是瞎了他們的狗眼了!

為啥打我右派?他們結黨營、溜鬚拍馬、損公肥己那套我不慣!我頂他們!我解放初就在A縣縣委工,是省委派我S縣一所中學當頭兒。那時中央有《中學管理暫行規程》。中學歸省委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笑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