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老紅衛兵的自白

◎一九六六年 二十歲 男 S市某師範學學生

⊙「文革」初期的反動學生——《十六條》公佈那夜義了——八.三一見毛主席——北京協會批鬥田漢——串聯——擁軍派搶劫彈藥庫——工宣隊一人手托一個芒果進校——修教路線的典型——了《紅女皇》後完全消沉來——「我做紅衛兵並不後悔」

※※※

來時候,幾個當年老紅衛兵說,你咱悶在裡的話衝他說說吧!我找你不是懺悔來的。我感覺直今對我們是不公平。你敢寫,我就敢說。當,按你求,我還從己的經歷講。經歷本身就是一切。這麼說行嗎?

我這個人我說的前後不銜接啊,我先簡單「文革」前一兩年的情況說一說,因為這是基礎。我是一九六四年的高中畢業生,那陣我考學的目標就是南。我比較喜歡古典文學。當時處在宣傳侯雋、邢燕子、董加耕的跡,處在「文革」前高潮的預演,山鄉的不是叫先鋒嗎。我這個人歷來就聽黨的話是吧,因為我從學一直受著正統的聽黨的話的教育。我身挺,父親是個拉三輪的工人,我的母親是在農民庭長的,我的二姐還是由政府給找回來的呢。解放前我這姐姐就賣給這裡十資本劉襄九他們,賣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司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