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

葬儀結束後,村子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。清新的陽光在中午前後漸漸增加了它的熱度。眼前正在農閒季節,麥苗還沒有抽穗,柳樹的稚嫩的葉子還沒有完全舒展開,耐不住閒暇的農人漫不經給桃樹桑木剪枝。午後,村子比夜晚更加寧靜。杏村後的茶林採摘雨前茶,瘦削的身影在遠處閃閃發亮的溝渠旁為一個靜止的黑點時,另一個人走過村後的木橋,依的原路朝茶林走。

這是漫長又短暫的一。蕭依舊很早。馬三嬸來他院子裡的時候,蕭正蹲在陰溝旁鹽巴刷牙。警衛員還在熟睡。由於前晚的貪杯,殯的時候,嘹亮的號聲人群的嘈雜沒有驚醒他,眼戰情急轉直,部隊的每一個將士感空前的疲倦。蕭平素對屬總是極其嚴厲,但他情溫的一面總是被深深藏匿著。蕭曾一度對這位不諳世的年輕人的反應遲鈍表現極度的惱怒,但戰爭使他周圍的一些熟悉的面孔相繼離後,一直跟隨在他身邊的警衛員就了他紛飛戰火中唯一的夥伴。他在漸漸容忍了警衛員的愚鈍的同時,發現己這位沉默寡言的屬的關係日見親密。馬三嬸是來借一隻細眼的篩子的。說年積陳的菜籽生滿了白蟲,準備這些菜籽篩淨後送油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天目录+书签第四天